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汽服1902团支部“美好‘食’光 拒绝浪费”主题团会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24    

深化团员“米栗皆有情粒粒要珍惜”的节约意识引导团员树立“从我做起,节约粮食”的良好意识习惯。12月13日8时,汽服1902团支部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美好‘食’光,拒绝浪费”主题团会。本次会议由团支书李伟主持,汽服1902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团支书李伟向同学们全面地介绍了“光盘行动”,他说:“光盘行动”倡导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带动大家珍惜粮食,吃光盘子中的食物。让光盘成为一种习惯不仅有利于弘扬中华民族节约粮食的传统美德,而且有利于形成勤俭节约的良好社会风尚,促进精神文明建设。

    随后,李伟从全球饥民的数量庞大和全球粮食的浪费严重两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增产不忘节约,消费不能浪费”的观点,倡议同学们节约粮食,光盘行动。紧接着,团员们就“如何解决粮食浪费问题”开展了讨论,并积极献计献策。最后全体团员一致认为我们应该做“光盘行动”的践行者,为此提出了开展为期7天的“光盘打卡活动。

12月21日,汽服1902团支部开展的“光盘打卡活动已圆满结束。在活动中,团员们每天都积极上传光盘行动的照片,宣传委员邢丽欣将照片进行整理并定期通过QQ来进行“光盘行动”的宣传。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全体成员都充分地认识到了拒绝舌尖上的浪费,节约粮食的重要性。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邢丽欣 摄影:邢丽欣编辑:王嘉豪

编辑:王嘉豪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