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车辆类2011班“东湖垃圾清扫及环境保护宣传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03-29    

328日上午九点至下午六点,车辆类2011团支部在东湖举行“垃圾清扫及环境保护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车辆类2011班团支书胡燕婷同学策划,2011班全体同学参与。

由于现今环境问题已经成为全球性问题,环境保护已经迫在眉睫,而中国对于环境保护也是予以大力支持,习近平总书记更是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因此,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通过清扫环境和对保护环境的宣传,达到加强游客的环境保护意识的效果。

上午九点,2011班全体同学于东湖湖光序曲集合完毕。待团支书胡燕婷同学交代完活动注意事项之后,同学们各自组成小分队开展活动。活动过程中,有的小组捡拾散落在地上的果皮纸削等,并将其扔进垃圾桶里;有的小组向游客们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并且劝阻那些有乱扔意向的游客将垃圾扔进垃圾桶。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保护了东湖的环境卫生,而且还增强了自身的环保意识和能力。看到清扫之后东湖的美景,同学们均表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吴李娜 摄影:吴李娜编辑:王嘉豪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