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学习雷锋精神 创建美好环境

发布时间:2021-04-01    

为了深刻贯彻雷锋精神,3月28日,在易锞同学的带领下,车辆类2007团支部组织了东湖捡垃圾活动。万里无云,阳光高照。周日早晨八点,支部成员于升升食堂门口集合,然后带着装备一起乘坐地铁赶往东湖,在去往东湖的路上,团支书易锞同学给我们详细地讲解了此次活动的具体安排和任务。

“把美好的记忆带走,把洁净的环境留下”一进景区就能看见草坪中有温馨的提示,这是在提醒我们要爱护环境,而我们此次的活动也正是奉行保护环境的宗旨。我们走在绿道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捡拾着我们脚下的垃圾,做着我们这个年纪该做的事情,在这个雷锋月向雷锋学习奉献精神,提升自我价值。

此次活动获得了圆满的成功,支部成员在此次团建活动中收获了很多,有乐于奉献的意识,团结一致的精神,还有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希望车辆类2007团支部建设地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团结!

通讯员:袁修玮摄影:袁修玮编辑: 王嘉豪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