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青春向党说】车辆类1904团支部主题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06    

4月4日下午2时,车辆类1904团支部在弘毅楼311教室举行以“青春向党说”为主题的班级团会,本次主题团会由车辆1904团支部书记卢鑫主持,车辆1904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2021年恰逢“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由此开启。这一年,中国共产党将迎来建党100周年。在这个极具纪念意义的日子里,车辆1904团支部的成员们在团支书卢鑫的带领下共同进行党史学习,坚定在建功立业新时代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信念。

团会期间,团支书卢鑫为大家讲解中国共产党从1921到2021这100年里的发展历程与建设成果。这100年来,中国社会沧桑巨变。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中国共产党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跨过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迈向新征程的中国共产党,举世瞩目。

通过学习优秀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投身科研攻关、志愿服务、抗击疫情等方面的先进事迹,同学们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的决心,立志将青春之花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最后同学们以共青团员的身份面对团旗庄严宣誓:矢志奋斗,筑梦启航,将无悔的青春奉献到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现代化建设之中。

至此,本次“青春向党说”主题团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卢鑫摄影:王宜丹编辑:夏志强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