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汽研动态】汽车学院研究生“正青春”师生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13    

为欢送2021届毕业生,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校友会、学工办于6月10日下午4点在东院体育馆举办了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正青春”师生篮球友谊赛,汽车校友会执行会长王太平老师,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建平,学院教工篮球队部分教师以及研究生毕业生篮球队参与了本次比赛。

比赛进行了简短的开幕仪式,由汽车工程学院丁建平副书记致开场词,丁书记对此次比赛的举办表示衷心的祝愿与肯定,希望大家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后,学生队伍与教师队伍入场并亲切握手,学生队伍为教师准备了精美的毕业纪念品。比赛由王太平老师开球,开场后,学生队伍接连发起对抗式进攻以及全场快攻,连连得分,引发全场欢呼;中场结束,学生队伍暂时领先。中场休息期间,在王太平老师的认真指导下,通过战术布置,教师队伍凭借老到的经验与出色的手感,连续干拔跳投得分,比分差距在第三节结束缩小至8分。比赛进入末尾后,双方队伍防守强度与身体对抗明显增强,在多次激烈的攻防转换过后,学生队伍最终以1分的微弱劣势输掉比赛。

比赛结束后,丁书记总结了本次比赛,她指出,这场比赛打出了汽车学院的风采,教师队伍老当益壮,学生队伍意气风发,充分展现了汽车学院教师与学生融洽的氛围。本场比赛还评出了最有价值球员奖(MVP)、最佳防守球员奖、最佳第六人奖、得分王、最佳后卫和最佳中锋获得者等奖项。

此次比赛充分发扬了汽车学院教职工与学生敢打敢拼的精神,为毕业生与汽车学院的老师们留下了别样的回忆。

(供稿:谢光驹 摄影:赵超 编审:李良栋 王嘉豪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