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毕业动态】汽车学院2021届毕业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12    

6月10日下午6时,汽车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杯篮球赛如期在东院体育馆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大学校园生活,增加同学之间的友谊,在毕业生同学即将离校之际,为大家留下美好的回忆。汽车校友会执行会长王太平,党委副书记丁建平、严岿,2017级辅导员李庚、朱希,学工办夏淼老师、王超老师以及本科2017级的同学们到场观赛。

进入毕业杯篮球赛的队伍分别是车辆zy1701班和能源1703班,赛前,同学们提前到场,积极热身,商议战术。随着总决赛的一声哨响,双方便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球员们皆展现出强劲的实力。在队长的带领下,双方球员都积极进攻,配合默契,投篮精准。比赛现场扣人心弦,场边的观众热情助威。

比赛逐渐进入高潮,队员们充分发挥训练以及自身的优势,一鼓作气,全力以赴。本次比赛,无论是场上敢打敢拼的篮球选手们,还是中场助威时充满激情的啦啦队,都能充分展现出团结一心,充满活力,追求卓越的汽院精神。一滴滴汗水,一次次争球,一声声呐喊,比赛双方都不负众望,打出最佳水平,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深深感染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和老师。

比赛全部进行结束之后,对本次比赛表演优异的同学们进行了颁奖,同时2017级辅导员朱希、李庚老师对同学寄语,言辞恳切,字里行间都是对同学们在校生活的回忆,与即将分离的不舍,言辞中满含殷殷期望,表达真诚的祝福,愿2017级的同学们前程似锦,再书辉煌。随后所有的老师和2017级毕业生在留言墙上签名留念,合影互送祝福。

篮球赛在所有同学一起合唱歌曲《当》精彩落幕。“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相聚有时,分离将至,让我们也祝福他们,不负韶华,未来可期。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高欣雯 摄影:焦传元 编审:王晨霖 王嘉豪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