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党旗飘飘】车辆三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6    

613日,汽车工程学院本科生车辆第三党支部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在汽院大楼A101召开,会议于上午八点和下午两点分两个批次进行。第三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参会,支部书记吴皓出席。

会议伊始,王于胜同志统计并报告到会人数,随后,王修文等41位发展对象向大会汇报自己个人情况,包括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等。所有发展对象汇报结束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及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党内外群众意见及公式情况。

随后,大会推选王晨霖同志为监票人、推选韩承志同志为计票工作人员。由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最终由主持人宣布本次投票结果:王修文等41名同志全票通过,零票否决,宣布四十一名同志顺利被接收为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吴皓进行总结发言。吴皓41位被接收的同志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的希望,同时对转正同志提出要求,要求同志们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尽自己的力量帮助周围的人,除此之外要端正自己的态度,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用严格的要求来约束自己,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至此,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圆满结束。

(供稿:董家轩摄影:董家轩编审吴皓王嘉豪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