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党旗飘飘】研究生四支部“讨论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支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2    

6月9日晚上19时,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于汽车学院小学楼307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议程为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此次会议由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党支部书记纪开盛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由纪开盛同志汇报本次会议出席情况,本次会议实到党员28人(正式党员26人),超过支部具有表决权党员人数的一半,符合规定,会议可以进行。纪开盛同志发表讲话:“经过这段时间的考察,支委会决定今晚进行对8名发展对象是否能转为预备党员进行表决,下面将进行8名发展对象对其入党志愿书的陈述,陈述完后希望各位党员能秉承公平公正的态度对其进行表决。下面我介绍一下参加本次的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的同志,他们分别是:柳泽阳张科李一轩丁吉祥黄康文程彬洋陈松柳勇志。

紧接着8名拟转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依次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对自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到发展对象过程中的思想建树,入党动机和生活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都表现了自己渴望入党的强烈愿望,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标上进,学习上进,做兴国之才,国之栋梁。同时对自己展开自我批评,发现了许多自己的不足之处,如对党的知识理论不能理解透彻,组织沟通能力有所欠缺,工作上难绝断,创新力低,学习存在拖延现象等。8名同学都表示会关心更多的时事政治,提高灵魂厚度,继续努力,改正不足之处,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接着进行党员不记名投票,并由计票员郑佳和唱票员熊越进行结果统计,投票结果显示:8名同志均得以顺利转为预备党员。随后8名同志对转为预备党员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表达了自己的决心。

最后,党支部书记纪开盛同志对此次新转的8名预备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

1、身为预备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注意自己的行为。

2、希望大家以后积极参与支部活动,并希望各位同志能在支部活动中积极交流。

3、群众中来,群众中去,服务同学。大家都是通过严格审核通过的,望各位同志严格遵守党章党规。

   

供稿:郑佳摄影:纪开盛 李良栋王嘉豪 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