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党旗飘飘】车辆一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06-20    

6月18日,汽车工程学院本科生车辆第一党支部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在汽院大楼A101召开,会议于下午七点进行。第一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会,党支部书记张璇出席。

会议伊始,代思琦同志统计并报告到会人数,随后,晏一昕等16位发展对象向大会汇报自己个人情况,包括入党动机、理论学习、个人情况、未来规划等。所有发展对象汇报结束后,入党介绍人刘耐特等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及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党内外群众意见及公示情况。           

大会推选于明杰同志为监票人、推选刘耐特同志为计票工作人员。由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最终由主持人宣布本次投票结果:晏一昕等16名同志获得的赞成票已超过实际到会有选举权人数的半数,符合发展预备党员票决程序的要求。根据票决推荐情况,会后由支部委员会将同意晏一昕等16名同志申请发展为预备党员的材料,报请党工委研究审批。

大会最后,代思琪进行总结发言。代思琪对16位被接收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对转正同志提出了要求,要求同志们要继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除此之外要联系群众,努力帮助他人,并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积极进取,用严格的标准来约束自己,起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至此,本次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供稿:刘柏均 陈泽源 摄影:孔思俊 编审:张璇 王嘉豪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