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党旗飘飘】汽研第三党支部开展“歌声中的党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6月16日晚上630,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共同在汽院大楼A101举行了“歌声中的党史”动员大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响应了学校关于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百年党史的育人功能,提高研究生党员思想水平和政治觉悟,在全校师生党支部中开展“歌声中的党史”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的号召。

会议伊时,汽研第一党支部书记周维同志讲解了“歌声中的党史”这一活动的意义以及重要性。他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本次活动,以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为载体,以唱响革命歌曲为“形”、以重温党的历史为“魂”,通过听、唱、讲、展等多种形式普及党史知识,帮助大家牢记党带领人民革命建设的奋斗历程。

动员大会结束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这一活动。参会同学都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能够更加深刻了解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理解中国共产党这100年以来为了全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的历史过程。

最后,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与第三党支部的同学一齐排练,排练的过程中每个人都精神饱满。朗诵者朗读时饱含感情;大合唱时大家激情昂扬。在排练过程中,大家针对出现的问题,踊跃提出自己的建议,希望可以呈现出自己最好的精神风貌,为党的100周年送上最美好的祝福。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供稿:王泽正 摄影:戴志腾 编审:李良栋王嘉豪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