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党旗飘飘】本科汽服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1    

6月17日晚19时30分,本科汽车与服务工程专业党支部在汽车工程学院B403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夏淼主持,本科汽服党支部8名正式党员、15名预备党员以及14名发展对象参会。大会主要内容是讨论并接收李世玮等1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伊始,夏淼同志清点到场人数并介绍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随后李世玮等14名同志依次上台发言,说明自己的个人情况,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

接下来,入党介绍人对这14名同学的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的说明,夏淼同志同其他正式党员一同就这14名同志的个人情况与表现进行投票表决。根据投票结果,汽服支部同意将李世玮等14名发展对象确立为预备党员并报学院党委审批。

会议最后,夏淼同志带领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同志起立并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夏淼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摄影:彭陆亚静 编审:夏淼 王嘉豪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