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心灵之路】汽车学院心理素质拓展协会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6    

6月14日晚8时,汽车学院心理素质拓展协会全体例会在致远楼116教室顺利开展,会议由心协负责人何丹迪主持,围绕校心协组织的“寻找成长心能量”心理微电影大赛活动,心协对整个活动过程进行了回顾,对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分析和总结。

首先由何丹迪进行了总结,他认为在整个活动过程当中,心协的各个部门各司其责,组织部负责人员招募和拍摄组织,策划部负责剧本的撰写,宣传部负责前期宣传和后期海报制作,都较好地完成了工作;在各阶段时间节点前各负责人都带领同学们按时完成了任务;负责具体拍摄任务和沟通的两位大一干事业认真负责,在拍摄过程中发挥了带头作用。

剧组负责人贾思远同学指出了拍摄过程中的问题,他认为在拍摄期间,最大的问题是心协与剧组之间的沟通不足,使一些问题没有能够及时反馈,导致了剧本偏题问题的产生;同时,拍摄各阶段所分配的时间不太合理,致使后期剪辑和配音的时间不足,也是影响作品最终质量的因素之一。

在会议的最后,何丹迪再次强调了本次活动中的不足之处,勉励同学们在下一次的活动中发扬心协的优点,改正不足的地方,争取在下一学期获得优异的成绩。

(供稿:何丹迪 摄影:何丹迪 编审:朱希 王嘉豪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