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党旗飘飘】本科生车辆第二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06-13    

6月11日下午,车辆工程专业第二党支部于汽院大楼A101教室顺利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郑英龙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张一鸣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均参加了本次会议。考虑到本次待接收预备党员同志有三十九名之多,会议被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并依次进行。

待郑英龙同志汇报本次会议出席情况后,本次接收的三十九名预备党员同志依次上台进行发言。同志们认真诚恳地汇报了近期的自我情况及思想动态,让与会同志对发展对象有了基本的认识。

在确认各待接收预备党员群众意见良好后,便进行的本次会议的投票表决环节。在场的各位正式党员根据各位待接收预备党员的日常表现以及党内外群众意见投出了客观公正的选票,最后根据计票结果正式确认了本次待发展的三十九名同志均成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张一鸣老师对此次发展大会进行了总结,对各位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同志们能够做到“继续强化,深度学习”,对自己的要求从合格转为优秀,通过基础理论知识的武装,更好地付诸实践为人民服务,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显出自己的一份力。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供稿:孙昊 摄影:孙昊 编审:张璇 王嘉豪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