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学院动态】汽车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为传达张清杰校长、信思金书记讲话精神,总结布置汽车工程学院下半年主要工作,9月14日下午2点30分,汽车工程学院在汽车学院大楼101教室召开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辜志强主持,汽车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颜伏伍院长传达学校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颜伏伍院长表示,2021年上半年学校在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在本科招生、学生就业、专业建设、科研创新、校企合作等多个方面取得重大成果。对于2021年下半年,颜伏伍院长表示学校将大力推进制度改革,着力落实卓越人才培养、卓越科技创新、卓越队伍建设等九个标志性工作,以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颜伏伍院长总结了学院上半年主要工作,布置汽车学院下半年重点工作。颜伏伍院长表示,疫情防控要常抓不懈,不能有丝毫懈怠。要切实抓好学院党建和思想建设、行政管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学生管理等各方面工作,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与学校重点改革工作的落实与推进,稳步推进学院发展。

辜志强书记就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夯实学校党建和思想建设工作、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传达与布置。辜志强书记表示,下半年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学校改革建设任务十分艰巨,我们要结合学校年度任务和当前发展实际,着重抓好头等大事、年度要事、攻坚难事这“三类事”,提升学习力、执行力、创造力这“三种力”,确保年度任务如期完成。

(供稿:黄杰 摄影:黄杰 编审:朱希 王嘉豪 终审:孔庆如)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