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车辆2006团支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9-22    

为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培养同学们的责任感,9月21日晚七点,车辆2006团支部在博学北楼105教室开展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全体同学与会。

活动伊始,团支书赵启志同学给同学们播放了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庆典上的共青团员献词,激情澎湃的朗诵词振奋人心,同学们脸上洋溢喜悦与自豪。

接下来,赵启志同学为大家朗诵了人民日报上刊登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作文摘录,质朴的文字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紧接着,赵启志同学用林晓骥、王勇、凉山森林消防支队西昌大队,以及海军“和平方舟”号医院船四个真实事例引导大家思考作为青年人应该怎么做。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作为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新一代的青年当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报效祖国。”这是赵启志同学对于本次团日活动的总结。

经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均表示有所收获,并表示愿意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至此,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吴李娜 摄影:吴李娜 编审:吴皓 王嘉豪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