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车辆2004班“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9-22    

9月21日晚九时,汽车工程学院车辆2004班于博学主楼403教室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会。本次活动由张慧杰同学主持,车辆2004班全体同学与会。

大会伊始,张慧杰同学带领同学们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的视频。视频中,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的一声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催人奋进,振奋人心。这些发自肺腑的呐喊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落于实际行动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张慧杰同学为大家梳理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至2021年的伟大征程,带领大家重温这从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再到翻天覆地的百年荣光,旨在让同学们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国力量,汇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动力,让同学们在努力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最后,张慧杰同学强调,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目标,即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少年强则国强,我们青年作为未来的接班人,要继续发扬改革创新精神,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同心向党奔赴远方。

至此,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程芸茜 摄影:程芸茜 编审:吴皓 王嘉豪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