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学院动态】汽车学院体育活动总结暨阳光体育指导老师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19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体育工作顺利进行,1217日下午四点半在汽院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汽车学院体育活动总结暨阳光体育指导老师聘任仪式。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董能丹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严岿老师、体育部冯鑫老师、周凰老师到场,汽车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全体成员、以及院篮球队队长参会。

会议伊始,董能丹老师对本学期的体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且对本学期的校运会汽车学院的成绩进行了表扬,董能丹老师表示,必须进一步加强对体育的重视,鼓励体育部成员多开展体育活动,引导同学们多进行体育锻炼。并且董能丹老师着重强调了在篮球方面要多开展相关活动。

随后董能丹老师宣布聘任冯鑫老师为汽车学院的体育指导老师,在热烈的掌声中,聘任仪式正式开始,由严岿老师为冯鑫老师颁发了聘任书,并且拍照留念,聘任仪式到此结束。

接着董能丹老师根据体育部收集的意见建议,就灯光问题、场地问题、乐跑问题以及体质测试问题向严岿老师、周凰老师提出了疑问,严岿老师、周凰老师对此一一解答,体育部成员听后纷纷点头表示赞同。

最后董能丹老师向院篮球队表达了殷切期望,希望院篮球队加强训练,在下一次校理工杯发挥出更好的水平,得到更优异的成绩。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供稿:刘智杰 摄影:刘智杰 编审:董能丹 高欣雯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