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车辆2004团支部南湖幸福湾水上公园捡垃圾志愿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19    

为增强大学生环保意识,创造一个美好的自然环境,12月15日下午,车辆2004团支部于南湖幸福湾水上公园举行了捡垃圾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张慧杰同学组织,车辆2004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下午二时,全体同学在南湖幸福湾水上公园北门集合,团支书张慧杰在组织同学们统一签到后,组织委员谢林心对班级同学进行了分组,安排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有序的开展志愿活动,随后,生活委员王培元按小组分发一次性手套、垃圾袋和宣传单。前期工作准备完毕后,志愿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有序行动起来,在南湖幸福湾水上公园寻找地面上丢弃的纸巾、烟头和水瓶等,并将其进行垃圾分类,分别装入不同颜色的垃圾袋中,同学们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很快便完成了清理南湖幸福湾水上公园的任务。

随后,同学们在南湖幸福湾水上公园来回巡视,对乱扔垃圾的行人进行引导,向其讲述乱扔垃圾的危害,并适度宣传垃圾分类的知识,指引他将垃圾正确的扔入相应的垃圾桶中。最后,同学们还向过往的行人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单,为增强行人的环保意识起到积极的作用,让公众意识到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公众对生态环境保护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同学们不仅增强了保护环境的意识,也学到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同时,大大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程芸茜 摄影:陈鹏羽 编审:吴皓 谢北辰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