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学院动态】汽车学院研究生导师、班主任就业指导及心理辅导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19    

1217日下午1430分,汽车工程学院于线上腾讯会议开展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导师、班主任就业指导及心理辅导培训会。本次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建平主持,武汉理工大学心理健康与生涯发展研究所所长雷五明老师主讲,研究生辅导员董能丹老师、李良栋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导师、班主任与会。

雷老师以“疫情国际化防控下大学生研究生求职择业中的心理调适”为题开始讲授,以就业择业中的几种不良心态、求职过程中常见的认知误区、疫情期就业压力的心理调适、克服紧张的常用方法这四个方面来讲解,在讲解的过程中,结合一些实例来分析利弊以及怎么样进行更好的职业选择。

最后,雷老师强调在就业择业时切勿好高骛远,结合自身条件,综合作出选择。老师们表示收货颇丰,至此,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供稿:张建忠 摄影:邹天越编审:董能丹 高欣雯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