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学院动态】心想事“橙”、“巧”克难关、“棒”上有名——汽车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暖心祝福

发布时间:2021-12-24    

考研日期临近,为了缓解同学们紧张的备考情绪,给考研学子加油打气,表达老师们对他们的美好祝福,汽车工程学院2018级开展了为考研学子赠送暖心礼物的活动。

汽车工程学院精心为考研学子准备了奉节脐橙、巧克力、棒棒糖以及“成功上岸”寄语卡片作为考研礼物赠送给每一位考生。鲜橙寓意着心想事成,巧克力寓意同学们能够在考试上巧克难关,棒棒糖则是祝福大家榜上有名。轻轻翻开“成功上岸卡”,汽车学院党委副书记严岿、2018级两位辅导员潘鹏老师与朱希老师的亲笔祝福引入眼帘,这不仅是温暖考研学子的鼓励之音,更是汽车工程学院与各位考生的一“研”约定!

12月23日晚上,潘鹏与朱希两位老师来到2018级本科生宿舍,亲自走访每个宿舍,为考研同学赠送暖心礼物表达美好祝福。在走访过程中,两位老师亲切地询问每位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与生活状态,叮嘱大家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保证充足的睡眠,注意劳逸结合,不要太过紧张,从容应考;也号召寝室其他同学为考研的同学营造良好的休息环境,提醒同学们这几天天气寒冷,一定注意防寒保暖,并祝福大家一“研”为定,一战成硕。同学们经历了一天疲惫的学习,回到宿舍收到了考研礼物,感到惊喜又暖心,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院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与深切关怀。

最后,祝福汽车工程学院所有考研学子都能够取得满意的成绩,心想事“橙”、“巧”克难关、“棒”上有名!

供稿:欧阳文博 编审:朱希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