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党旗飘飘】汽车学院研究生党员共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3    

12月22日16时,汽车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建平主讲,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

丁书记讲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时刻、重大历史关头、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在内容摆布上主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丁书记指出“三个特殊”“三个需要”“三个成果”是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突出特点,“五最五重”是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即最恢弘的史诗: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最宝贵的历史经验: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要经验;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最根本的问题:深刻领会党接续奋斗的重大使命;最好的营养剂:深刻领会党接续奋斗的重大使命。

丁书记强调到:希望广大研究生党员经过此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能对未来行动的有所指引,要把总结的宝贵经验,学习好、运用好、传承好。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供稿:戴瑞昕 摄影:戴瑞昕 编审:李良栋 夏志强 终审:丁建平)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