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党旗飘飘】汽车学院第十二届党章党史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4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3日下午14时,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章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在学院A101B406会议室,现代零部件重点实验室306会议室同步进行,此次活动由研究生党总支主办,各党支部内部选拔推荐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组成22支队伍参加决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轮进行,第一轮是小组赛,第二轮是决赛。第一轮将22支队伍分成三组,分别在三个分会场同步进行。小组赛活动形式多样,包括团体必答赛,小组抢答赛;题型设置丰富,包括单选题,多选题;比赛阶段各小组之间展开激烈的竞争,最终取每个赛场中所得总分的前两名进入决赛。下午15时第二轮决赛准时开始,晋级的6支队伍实力相当,比赛很快进入白热化阶段,各晋级队伍积极踊跃,答题充满激情,赛场上气氛高涨,整个竞赛过程让党员同志们在答题之余对党章党史有了更深入的学习。最终,研究生第九党支部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大家对第九党支部的出色表现予以阵阵掌声。

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在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这一重要时刻,全会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章党史知识竞赛旨在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本次党章党史知识竞赛,极大地提高了研究生党员与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积极性,同时也丰富了研究生党员的课余生活。

至此,汽车学院第十二届“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章党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供稿:范蓉蓉摄影:范蓉蓉 编审:李良栋 夏志强 终审:丁建平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