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学院动态】汽车学院“易班十佳人气班集体分享会”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9    

为弘扬理工正能量,提升班级凝聚力,促进优秀班集体的建设,12月26日晚上6时,汽车学院“十佳人气班集体分享会“活动于博学主楼507教室顺利举行。gcgj2001班班长张佳桐和车辆1904班班长卢鑫在本次活动中进行宣讲,向2021级同学传授班级建设经验。

两位班长在管理班级方面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宣讲过程也各有特色,他们都从班级概况、所获荣誉、经验分享等方面具体阐述如何建设一个优秀的班集体。

首先进行宣讲的是gcgj2001班的班长张佳桐同学。他主要从班级简介、班级活动、所获荣誉、经验分享四个方面进行宣讲。他向同学们具体介绍了自己网络化管理的方法,强调了班级氛围是建设良好班级学风的关键,鼓励同学们建设优秀的班级文化。

之后进行宣讲的是1904班的班长卢鑫同学。他主要从总体情况、学风学术建设、思想引领、竞赛建设四个方面传授自己建设班级的经验。他首先介绍了班级所取得的荣誉并由此提出“不抛弃,不放弃,抓住每一个机会”的观点。学风学术建设方面,他提出班干部要深入基层、树立奉献精神意识,同学们要树立“有付出就会有回报“的观点,抓住大学的每一个机会去做项目,参与科研,参加一些竞赛。最后,他提出班级建设还需要有正确的思想引领,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分享会展现了汽车学院优秀班集体的风采,为2021级同学们树立了优秀班集体的典范,让2021级的同学们学到了更多班级建设的经验。

(供稿:孙海鹏 摄影:焦振樊 编审:潘鹏 高欣雯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