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汽研动态】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讲师团博学分团寒假工作布置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12    

1月11日上午9时许,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讲师团博学分团于汽车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寒假工作布置会。出席本次会议有分团班主任董能丹老师和许武荣晖老师以及分团全体成员会议由博学分团班主任董能丹老师主持。

首先,由研究生讲师团博学分团班主任董能丹老师宣读《关于开展2022年寒假返乡开展调研宣讲实践活动的通知》,并对本次调研宣讲实践活动进行介绍。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励青年研究生深入基层、深入家乡,发掘红色故事、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持续深厚的奋斗之力,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铸就信仰之魂”为主题的2022年寒假返乡调研宣讲实践活动

随后,在董能丹老师的带领下,分团成员对此次实践活动的开展方式进行了热烈讨论,成员们纷纷踊跃发言,有的提出创新观点,有的进行计划补充,初步拟定了实践活动计划,并完成了任务分工。

最后,分团班主任董能丹老师表示,研究生讲师团成员要积极参与宣讲实践活动,制定详细的活动计划,切实提升自身修养,展示当代青年研究生的担当,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供稿:王艺瑾 摄影:王艺瑾编审:董能丹 高欣雯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