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党旗飘飘】本科车辆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第二党小组集中学习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3    

6月10日晚,本科车辆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第二党小组全体20级、21级同志于南湖校区博学北楼312教室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本次活动围绕如何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开展,主讲人为林少伟同志。

会议伊始,林少伟同志简述了本次学习的主题。随后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学习党史对复兴中华民族的意义、如何学好党史这门课三个方面展开具体介绍。目前,我国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学习党史,全党同志应深化对党的性质与宗旨的理解,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最后,林少伟同志对学习党史的深刻意义进行总结,并播放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全体党员同志要坚持党中央的领导、深入学习党的初心与使命,在不远的将来一定能交出一份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异答卷!至此,本次党小组学习圆满结束,同志们收获颇丰。

(供稿:曹诗琪 摄影:曹诗琪 编审:胡珊珊 夏志强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