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车辆2005团支部“漂流瓶计划”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3    

为解决同学们的日常烦恼,帮助同学们建设健康心灵,车辆2005团支部举行“漂流瓶计划”主题心理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文淑婷同学策划,心理委员殷志卓同学主持,车辆2005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聚焦于当代大学生遇到的各种心理问题,在大学的生活中,同学们难免会遇见各种各样困扰自己内心的问题。但大学里面的解决方式有限,又由于疫情等多方面原因可

首先,车辆2005团支部的同学们通过各种渠道宣传本次活动,号召大家向本次的邮箱投稿。通过前期优秀的宣传,本次活动收获了许多投稿。随后,同学们对收到的邮件进行分类与整理,并发给不同的同学进行解答。最后,将同学们的解答以匿名的方式发回至对应同学邮箱,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本次活动,不仅为投稿的同学们解答了疑惑也使车辆2005团支部的同学们通过为他人答疑解惑,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心态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谢北辰 编审:吴皓 高欣雯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