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学院动态】学院本科毕业生党员“卓越远航”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7    

6月15日,汽车工程学院本科毕业生党员“卓越远航”教育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建平为毕业生党员讲授党课,活动由2018级辅导员朱希老师主持,2022届本科毕业生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志参会。

活动伊始,丁建平书记向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表达真挚祝福。随后,丁书记带领同志们进行党建原著《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的学习,包括该著作的写作背景、主要内容以及对同志们的现实启示。丁书记指出,刘少奇的《论共产党员的修养》讲述了为什么要进行党性修养,党性修养的基本内涵和基本方法,刘少奇同志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严格的自我要求,值得每一位同志的学习。丁书记要求同志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一个牢记使命、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合格共产党员。

最后,丁书记鼓励同学们不仅要学习理论知识,更要应用于实践中,践行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同时,丁书记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广大毕业生党员同志应当积极了解当代中国国情、树立革命理想高于天的远大抱负,勇敢地担当起历史使命和重任。

至此,汽车工程学院本科毕业生党员“卓越远航”教育党课圆满结束。


     (供稿:马留涛摄影:黄文彪编审:朱希 终审:丁建平)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