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学院动态】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7    

6月15日上午10点,汽车工程学院在汽院大楼四楼会议室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副院长侯献军、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建平、车辆系系主任汪怡平、各专业教学系主任、教学办老师以及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和202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朱希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大家结合自己在校期间学习成长经历,畅谈了对大学生活的感悟与收获,对母校、对学院的悉心培养和老师亲切关怀表达感恩之情,诚恳真切地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建言献策。各位领导老师认真听取和记录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对同学们密切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毕业生座谈会是汽车工程学院毕业生“卓越远航”教育的重要环节,旨在搭建师生交流平台,倾听毕业生声音,通过征集毕业生对在校学习生活方面的反馈意见,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工作,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育、管理、服务水平。与会领导和老师也对毕业生表达了真挚的祝福,老师们表示汽车学院是同学们永远的家和坚强的后盾,会一直牵挂和关注每一位毕业生的成长,祝愿全体毕业生扬帆起航、前程似锦。至此,此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供稿:欧阳文博 摄影:欧阳文博 编审:朱希高欣雯 终审:丁建平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