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车辆类2111班 “缓解心理压力,面向更好未来”主题心理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1    

为缓解本班同学压力,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培养学生积极阳光的心理品质,6月11日晚7时,车辆类2111班于南湖操场举行“缓解心理压力,面向更好未来”主题心理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委员王溢铖同学主持,车辆类2111班全体同学参与。

活动伊始,心理委员王溢铖同学致开场白并介绍本次心理活动以草坪趴的方式进行,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唱歌、游戏等。随后,王溢铖同学带着同学们开始暖身小游戏,同学们积极投入到游戏中,现场气氛也在逐渐升温。紧接着,本次活动的主要部分击鼓传花开始了。主持人播放音乐之后,同学们轮流传递沙包,待音乐停止之后,持有沙包的同学需要表演节目。同学们都用心地参与到活动中,活动现场洋溢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同学们带来的表演也使现场掌声不断。最后,王溢铖同学为同学们提出两个建议:在生活中,同学们需要提升自己的能力,做好每一件事情;在心理层面上,同学们还应做到事事放平心态,以大方积极的姿态面对事物。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业之余得以舒缓身心,同时,同学们也更加愿意走出寝室,体验不一样的大学生活、融入不一样的集体。

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蔡成玮 摄影:王溢铖 编审:段雨珊 高欣雯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