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党旗飘飘】本科车辆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6    

614日,汽车工程学院本科生车辆第三党支部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汽院大楼A101B405召开,会议于下午四点举行。第三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会,支部书记吴皓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由王子恺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王子恺同志统计并报告到会人数,随后,马群三十七预备党员在大会上进行预备期一年的思想总结汇报,包括对一年来参与的支部活动,入党动机、思想建设等。所有预备党员汇报结束后,支部委员会报告对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党内外群众意见以及情况。

随后,大会推选王龙涛同志为监票人、推选郭雨同志为计票工作人员。由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最终由主持人王子恺宣布本次投票结果宣布三十七名同志顺利转正为正式党员

大会最后,吴皓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吴老师对三十七转正的同志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的希望会上对汇报情况表现好的同志进行了表扬。在谈到支部建设工作时,他对各个小组长的工作提出了批评,他提出,小组长应在支部内起到带头作用,应该起到积极工作,他希望小组长们能够改正错误,积极对待支部内的各项工作。最后,吴皓老师对18级即将毕业的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能发挥一个优秀党员的作用。

至此,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供稿:郭雨摄影:郭雨编审:吴皓高欣雯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