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车辆1904班“情绪压力”心理主题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06-15    

6月14日中午,车辆1904团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情绪压力”心理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全体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培养学生阳光,积极向上的心理品质。会议由副班长焦坤龙主持,车辆1904班全体同学与会。

会议伊始,焦坤龙就情绪压力的相关理论概念进行介绍,从三个理论即詹姆斯-兰格的躯体反应理论、坎农-巴德的中枢神经过程理论、沙赫特-辛格的认知评价理论展开叙述。

紧接着,焦坤龙带领大家针对生活中压力的来源和生活压力的心理因素进行学习,我们处于大三下学期的期末,面临着来自各方面的压力,考研、保研、就业、期末考试以及复杂的课程设计等一系列问题都会是我们现阶段压力的来源。而如何正确面对并处理这些压力,关乎着我们正常的学习和生活。

最后,聚焦以上种种问题,焦坤龙倡议同学们保持乐观、养成良好的心理态度、必要时寻求同学老师和心理咨询服务的帮助以积极应对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难题。

至此,本次车辆1904团支部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焦坤龙 摄影:龚岚清 编审:夏淼 高欣雯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