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学院动态】学院第46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2    

6月19日晚,汽车工程学院第46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南湖校区博学东楼306教室举行。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董能丹老师出席,46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本次会议。

首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这一学年以来的工作总结与回顾随后,团委学生会的主要负责人进行工作述职汇报。从配合校学生会完成工作,到文艺体育方面完成的学院内建设与获奖情况,再到团组织工作的顺利完成与对接在过去的一年中各位负责同学都尽心尽力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

紧接着,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候选人上台作竞选答辩。每位答辩的同学从自我介绍、工作经历、竞选优势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四个方面展开演讲。经过了一年的学生会工作历练,他们与刚刚加入学生会相比,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提高了个人能力,为未来可以更好地胜任工作职位打下良好基础

最后,董能丹老师总结讲话董老师首先指出各位竞选答辩的同学PPT的不足之处,并讲述了如何做才能使自己的演讲在很短的时间展示出最重要的内容。随后鼓励大家大学是良好的低成本试错期,学生干部会不断在错误中提升自己的能力,要学会在困境中成长。董老师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寄予殷切期望:希望第47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都可以在未来的工作中得到锻炼、取得进步。

至此,汽车工程学院第46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到此结束

46届团委学生会已经成为历史,让我们期待47届团委学生会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祝福同学们都能乘风破浪,继往开来,将团委、学生会建设的更加美好

供稿:赵浩宇 摄影:陈浪 编审:董能丹 高欣雯 终审:朱希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