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学院动态】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5    

6月23日下午四点三十分,我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于马房山校区东院东风厅隆重举行。本次仪式由丁建平副书记主持,颜伏伍院长、刘耀胜书记、侯献军副院长、韩星会副院长、孔庆如副院长、黄妙华教授、张国方教授、王宇教授出席本次活动,同时邀请到学院优秀教师代表余晨光、赵娟、杨兰以及研工办、教学办、学工办的老师们参加。

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紧接着,颜院长上台发表重要讲话,他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在这离别到来之际,颜院长对即将离开校园的同学们悉心叮嘱三个要点:一是以史为镜,继往开来,不忘栉风沐雨的来时路;二是以实为本,踔厉奋发,走好砥砺前行的脚下路;三是以势为机,着眼长远,勇拓革故鼎新的前行路。最后,颜院长深情寄语毕业生们:愿你们在今后实现汽车强国梦的赛道上,彰显青年力量,跑出这一代汽车人的最好圈速。

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王晟浩上台发言,他总结了四年来所学知识,深切表达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成就梦想的踌躇满志。

接着由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颜伏伍、学院党委书记刘耀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最后,汽车工程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院长颜伏伍教授、委员黄妙华教授、张国方教授、侯献军教授、韩星会教授、王宇教授为毕业生授予学位一位一位优秀的毕业生同学们有序上台,接受学位授予并合影留念。

学位授予仪式接近尾声,全体起立,奏唱校歌《卓越之歌》。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学位授予仪式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他们用在大学中所培养的创新精神、独立的人格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同时相信他们也会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造出美好的未来。

(供稿:陈浪 摄影:高欣雯 编审:张璇 终审:丁建平)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