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学院动态】汽车工程学院襄阳招生咨询宣传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6-29    

为做好我校2022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部署,6月25日至28日,汽车工程学院招宣组在湖北省襄阳三中、四中、五中、枣阳一中、襄州一中等中学开展2022年招宣小分队“驻中学争生源”专项活动。研究生院院长梁传杰、校团委书记琚超、基建处副处长高泉平、汽车学院党委书记刘耀胜、汽车学院副院长侯献军、韩星会、孔庆如、副书记蔡春、专业老师朱大虎、徐立、余晨光、韩爱国等领导老师前往招生现场指导工作。

    烈日炎炎、 骄阳似火,37摄氏度的高温酷暑依然挡不住考生及家长对高考报考政策咨询的热情。招生咨询现场人潮如流,汽车学院招宣组成员认真细致地向各中学老师、高考学生及家长介绍我校2022年的招生计划安排,整个宣传过程发放招生宣传材料一千余份。宣传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当地老师及同学们提出的每个问题,录取预估位次值、专业选择、学术氛围、校园文化、资助政策......考生与家长们关心的各类问题都在招宣组成员的细致耐心解答中一一明确,许多考生表现出强烈的报考意愿。

此次招宣工作得到了襄阳各高中师生的大力支持,有效的落实了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更好的为我校吸纳优秀考生提供便利,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提升了我校在襄阳市中学教育群体的影响力,为吸引优秀考生报考我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龚琦婷、张萌蕾 摄影:李庚、邵翰林编审:刘耀胜、蔡春)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