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学思践悟】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学思践悟”系列第十二期理论同学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23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922下午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第十二期理论同学会于线上开展。本次活动由学校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研学会汽车工程学院分会承办,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研学会国际教育学院分会与管理学院分会协办。指导老师段雨珊与并指导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刘晨宇同学以九一八事变展开“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的讨论与学习。主讲人丁乐章同学从九一八事变的史实出发,结合时代背景,感悟当下生活,提醒同学们,居安思危,勿忘国耻。

宋沂霖、刘语洲同学分别介绍了张自忠、杨靖宇和赵一曼三位英雄的抗日壮举,感慨先辈义举的同时喊出“勿忘国耻,奋发图强!”的口号,号召同学们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理论学习会末,主持人从过去和未来两个角度,号召同学们铭记痛心历史,坚定爱国主义精神,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至此,本次理论同学会圆满结束。

供稿:熊昌鸿李昊洋 摄影:铁蕾编审:段雨珊陈浪终审:邵翰林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