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党旗飘飘】本科车辆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9-27    

9月23日19时,本科车辆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于东院弘毅楼406教室开展党小组学习活动。本次活动学习主题为“薪火相传永远跟党走”。活动由吴兴杰同志主持,小组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伊始,吴兴杰同志对本次活动主要学习主题进行简单介绍。随后,他从铁道兵在武当山留下的精神丰碑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与改革事业两个方面展开介绍,并举例说明,生动形象。同时,这使同学们认识到作为新一代青年,应牢记职责与使命,坚持党史学习常态化,自发汲取革命先辈的优秀品质和革命精神。

之后,吴兴杰同志对演讲内容进行总结,他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新时代的年轻党员干部应当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汲取奋勇向前的力量。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小组学习,自己深刻认识到只有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我们才能实现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梦想,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会后将会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好青年。

至此,活动取得圆满结束。

(供稿:张家祺 摄影:张家祺 编审:张萌蕾 吕德盛 终审:邵翰林)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