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学院动态】学院学生干部第二次培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9-27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干部制定活动策划方案能力,9月25日下午4时,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干培部在博学东楼305举行了培训会。本次培训会,干培部邀请武汉理工大学创新创业俱乐部筹划部副部长刘思雨分享策划方案制定的相关事宜。

刘思雨同学首先介绍活动方案策划的重要意义指出好的活动策划方案有利于活动的顺利举行。随后,刘思雨同学以“汽院四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卡尔杯拔河活动”策划案为例,向同学们详细介绍策划案中需要着重注意的事项。刘思雨同学表示,活动策划案基本的形式在文档中都会有模板,需要着重注意的是策划案中的格式和美观。刘思雨认为,好的活动策划案需要明确活动的流程,能够简明清晰,让大家直观感受活动的策划过程。对于策划表格形式,刘思雨同学着重讲述了策划方案的排版和图片文字插入的一些技巧。最后,刘思雨鼓励同学们多尝试策划活动,多观看优秀的活动策划案,这样能够在实践中得到很大提升。同学们受益匪浅,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会议最后,干培部部长张宇同学再次表达对刘思雨同学在此分享经验的感谢,并希望大家能够在此次培训中有所收获,对自己有所帮助。至此,此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供稿:程然 摄影:程然 编审:邵翰林 终审:邵翰林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