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车辆2006团支部“勤俭节约,人人有责”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2-16    

12月15日晚,车辆2006团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顺利开展了“勤俭节约,人人有责”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王志贤同学策划,车辆2006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伊始,王志贤同学就给大家播放了几个发生在中国的饥荒贫困事件的视频,向大家说明了虽然现在大部分人都已经吃穿不愁,但是在偏远贫困山区仍然存在少部分人缺少吃食的现象,并且表示节约粮食十分有必要。接着,王志贤同学向大家发出几点倡议:“珍惜粮食,避免剩餐”、“节约为荣,浪费为耻”、“吃多少盛多少”,呼吁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珍惜粮食、减少浪费,并且要积极向身边人宣传“勤俭节约,人人有责”的思想,比如采取朋友圈打卡的方式以身作则。

“吃多吃少,光盘最好”是王志贤同学对于本次活动的总结。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切实体会到节约粮食的必要性及其重大意义,并且会将今天所学运用到以后的日常生活中去。至此,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吴李娜 摄影:吴李娜 终审:邵翰林)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