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班团活动】车辆类2213团支部“光盘行动,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18    

为了增强同学们“珍惜粮食、理性消费、杜绝浪费”的意识1216日晚18时,车辆类2213团支部于线上召开了“光盘行动,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组织委员韩明瑞主持,车辆类2213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伊始,韩明瑞同学以视频形式带大家了解到国家粮食安全问题,并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做起,节约每一粒粮食。接着,韩明瑞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以及“杜绝舌尖上的浪费”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韩明瑞号召大家参与“光盘行动”,并完成打卡任务,将节约粮食落到实处。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并带领身边家人朋友共同参与。

最后,韩明瑞同学发出“我们该怎么做?”的提问,同学们纷纷就消费意识方面表达自己的观点。韩明瑞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总结。

通过此次团会,同学们加深了对粮食安全的理解,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观念,为建设节约型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何彩霞 摄影:王天琪 编审:朱希 陈浪 终审:邵翰林)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