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学院动态】学院顺利开展“明德崇法,笃行致知”12·4法制宣传日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8    

进一步提高全民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培养大学生法治观念,增强学法遵法守法用法意识与维权意识汽车工程学院携材料学院、自动化学院等八个学院于12.4日至8日联合,以线上形式开展“明德崇法,笃行致知”12·4法制宣传日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当天,汽车工程学院权益部相关负责人发布活动公告,在各大社交平台上开展了集赞有奖活动,号召学院同学积极参与进来,以增强个人法律意识、认识宪法、切身体会到宪法的庄重和重要性。同时开始以“法制”为主题的宣讲比赛的报名。

8号下午,应疫情防控所需,法制宣讲比赛如约线上展开,各权益部负责人作为评委为其打分,各位参赛选手均以昂扬热情的姿态面对这场宣讲比赛。

至此,12.4法律宣传日系列活动至此结束。法律是神圣的,本次教育活动,不仅使遵纪守法、维权护权意识深入人心,为法治社会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更增进了各学院间的工作交流。

(供稿:陈林鑫 摄影:陈林鑫 编审:邵翰林 陈浪 终审:邵翰林)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