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筑梦启航】汽车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湖北省襄阳市“寒假母校行”动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1-05    

2023年1月4日,汽车学院通过线上形式组织开展广西壮族自治区、湖北省襄阳市2023年“寒假母校行”动员培训会。汽车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春、辅导员夏淼等招宣组成员以及209名报名参加广西壮族自治区、湖北省襄阳市“寒假母校行”的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汽车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春作动员讲话。蔡书记代表学校感谢参加寒假母校行的同学,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周密策划、精心组织,利用寒假时间回访中学,主动向学弟学妹介绍学校情况、讲好理工故事,不断提高学校知名度和学生关注度,搭建起中学与大学之间的联络桥梁。同时蔡书记也提醒大家务必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如遇疫情变化、恶劣天气等突发情况,同学们要因时制宜,灵活开展,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做足准备,稳中有序推进各项活动。

汽车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成员夏淼老师着重就学校校情、招生政策等开展培训,尤其就同学们关心的招宣技巧方法、注意事项等内容重点讲解。他强调,同学们在开展活动的过程中要注意礼貌措辞,表达清楚,使用规范化用语;注意严谨回复,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充分展示武理学子的精神风貌,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至此,培训会圆满结束。经过此次培训,参加本次母校行的同学们对于活动开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有信心能够安全、高效、有序地完成此次“寒假母校行”活动。

供稿:严达 摄影:严达 编审:夏淼 终审:邵翰林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