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汽研动态】汽车学院2022级研究生形势与政策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1-01    

122715时整,汽车工程学院2022级研究生形势与政策讲座于线上顺利举行。本次形势与政策主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要点解读”,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郑伟老师主讲,汽车学院2022级全体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讲座,讲座由研究生辅导员张一鸣主持

郑老师首先阐述了二十大的主题,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随后,郑老师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进程”、“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本质要求”、“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世界意义”四个方面展开,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最后,郑老师号召同学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至此,汽车工程学院2022级研究生形势与政策讲座圆满结束。

(供稿:马留涛 编审:张一鸣陈浪终审:邵翰林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