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窗

【管理护航】汽车工程学院2021级2022-2023年第一学期学情分析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0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鼓励同学们奋发向上、学优追优,319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2021级于博学主楼507教室召开学情分析大会。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邵翰林、段雨珊主持,汽车工程学院全体2021级本科生参加。


两位辅导员老师指出,举行学情分析大会,是为了让不同班级同学们互相了解各自学习状况,分析自己的不足,了解他人的优点,了解自己班级与其他班级的差距,以此激励各班同学奋发苦学,再接再厉。两位辅导员老师对2021级大二学年第一学期整体情况进行总结概述,分析了年级整体挂科情况,并从疫情、时间、心态和方法四个维度对部分同学本次考试成绩不尽如人意的原因进行了分析。

紧接着,各位班级代表依次上台讲述班级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上一学期的学情分析。各个班级的班长或学委结合自己班级的实际情况,依次就上一学期成绩总结、成绩分析以及未来学风建设工作三个部分进行陈述。

会议最后,两位辅导员对本次学情分析大会做出总结。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有所收获、有所反思、有所奋进,希望每个班级的班委成员都能有所学习、有所思考,努力建设一个积极向上的班集体。

至此,本次学情分析大会圆满结束。


(供稿:陈浪 摄影:陈浪 程然 编审:邵翰林 终审:邵翰林)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