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会 > 新闻速递

内燃机专修班84级毕业30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6-11-21    
 

花开深秋节,丹桂漫天香。2016年10月23日,内燃机专修班84级同学怀着无比激动和喜悦的心情,从祖国各地及海外赶赴母校,三十二前他们踏上“同一列车”,到了武汉,进了武汉工学院,后来又各奔东西,虽然见面少了,但透过旧日的身姿,那种久违了的亲切让他们张开了双臂,惊呼,拥抱,寒暄……

大家怀着一个共同共知的愿望,期盼已久的心情,积极踊跃的思绪,从各自的家庭、工作岗位、繁忙的事务之中,汇聚到母校,重温求知梦,再述师生情,又叙同学谊。这次师生联谊会在学院老师的亲切关怀及大力支持下,活动筹划和具体安排,便捷有序、丰富圆满。

聚会中,大家一同巡游校园,寻找曾经上课的教室,曾经走过的林间小径;师生座谈,各诉想念之情;一同观看旧照,回首风华正茂时;合照聚餐,感情如杯酒,愈久弥香。

 

 

座谈会合照

时光苍老了容颜,距离分隔了相聚,但却沉淀那永远无法随时光磨灭的同窗情。珍惜这次难得难忘的同学聚会,一起分享这美好欢乐的时光,重叙往日的友情,倾诉生活的苦乐,互道别后的思念,尽享重逢的欢乐和喜悦。愿今天的同学聚会,留下美好的回忆! 留影吧,朋友!闲时端详着每一位芳容,优雅地进入人生的秋季,执手到老。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