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会 > 新闻速递

——记73级同学毕业40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6-10-18    
 
武汉理工大学(原湖北农机学院)73级毕业40周年庆典暨同学聚会于2016年10月15日在学校(东院)就业大楼举办,200多来自国内外的校友回到学校,与领导、老师、同学围绕“风雨四十载,重聚马房山,共叙同窗情”主题上演了一幕幕“分别四十年,情系马房山”的让人流连忘返的情与景。出席此次庆典活动的嘉宾有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曾春年教授,原武汉工学院领导姜奎华教授、徐尔强教授、宋尔涛教授、葛永琪教授以及武汉理工大学校友会主任马千军老师。
会议厅集体照




出席嘉宾
庆典大会分为“回忆过去,直面当下,放眼未来”、代表发言和赠送纪念品三个部分。由武汉理工汽车校友会助理团队制作的73级怀旧视频带领大家回到过去,一起回望四十年来73级校友走过的风雨之路。武汉理工大学校《卓越之歌》和武汉理工大学宣传片让各位校友感受到理工大的变化,同时也感受到理工大的蓬勃发展。


观看视频
随后曾校长为原湖北农机学院73级毕业40周年庆典活动致辞,向参加本次聚会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来自各行各业的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武汉理工大学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在座各位校友的关怀与支持。四十年前,大家带着希望、告别校园,走向祖国的四面八方,为国家的民族汽车工业和社会发展贡献着智慧和力量,为母校争得了荣誉,母校因你们而骄傲和自豪。同时,曾校长向各位校友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曾校长讲话
庆典中,原武汉工学院院长姜奎华教授代表学校老领导、老教师致辞,他向各位校友全面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各项重大成果。他表示,这些成果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他向各位校友表示感谢。同时,向各位校友送上了自己作为一个退休多年的长者,最诚恳的祝福和建议。


姜院长讲话
之后,原湖北农机学院73级毕业40周年庆典活动的总负责人、总联系人王太平老师上台致辞,将庆典活动推向高潮。王老师表示,此次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位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也离不开学校和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这次聚会是一个节点,同时也是新的开始。


王老师讲话
庆典活动的最后,我们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和此次聚会的14位召集人颁发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庆典过后,同学们前往顺天楼聚餐。下午,各班还分别组织了师生座谈会和参观南湖新校区、艺术馆等活动。同学们在会议室里追忆当年温暖故事;在篮球场上,重现当年飒爽英姿;在教一楼前,再现当年求学之情。73级毕业40周年庆典暨同学聚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聚餐照片


会议室聊天


球场投篮


原学校篮球队集体照



教一楼前集体照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