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会 > 新闻速递

原武汉工学院汽车781班毕业35周年同学会

发布时间:2017-04-13    

1

四月八日,樱花浪漫,离别至今已近三十五载,岁月悠悠,情意绵绵,此时武汉理工东院校区正迎来原武汉工学院汽车781班的33名学生,欢聚一堂。

 

 

同学相见握手

 

同学相见拥抱

2

在汽车校友会的协助下,汽车781班的老同学们参观了校园,进行了座谈,重温了莘子苑的米饭。

8日清晨,从东院出发,校友们兜兜转转来到南湖新校区的艺术馆,尽情地参观书画、陶瓷等艺术作品。校友们沉浸在艺术馆浓厚的艺术氛围下,有的仔细聆听着解说员的介绍并不时地发出自己的疑问,有的默默地凝视着作品的每一个细节,还有的三两成团低声地交流着自己的看法,似乎又回到了青葱的学生时代。校友们一边欣喜地感叹着母校的进步,一边欢快地诉说着过去的故事,纷纷笑着表示工科出身的学生应该多受一些艺术的熏陶。


参观武汉理工大学艺术馆

参观武汉理工大学艺术馆

3

校友们意犹未尽地离开艺术馆回到汽车工程学院后,聚集在汽车校友会办公室里,倾听着以前的老师现在的校友会“万里行”团长王太平老师关于汽车校友会的介绍,对校友会的支持表示感谢。

返回汽车学院

参观汽车校友会办公室

4

随后在汽车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会议上学院领导和老教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地欢迎,校友们也纷纷发言,有的回忆起马房山上的故事,感念师生与同学情谊,有的诉说了自己与汽车学院的故事,怀念昔日的付出;还有的讲述了毕业后从业的经历,感恩母校的栽培。 

参加座谈学院领导及老教师

同学会座谈

5

会议结束后,老师、校友们在汽车学院合影留念。转眼到了午饭时间,校友们循着原来的“三点一线”来到莘子苑食堂,参观了“老九栋”。

莘子苑食堂就餐

学院前合影

梁子湖畔合影

相逢是首优雅的歌,相识是杯醇香的酒,相聚是那南飞的雁。今天的聚会将是生命中永恒的灿烂,美好的回忆,理工四月的天空因此多了些芳菲的色彩。再聚首,母校永远欢迎您!

 

汽车781班毕业20周年合影

原武汉工学院汽车781班毕业生合影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