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会 > 新闻速递

海内存知己 天涯若比邻—汽车652班回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7-10-26    
 

2017年10月15日,金秋送爽,武汉理工大学汽车652班的校友相聚马房山,畅谈那段难忘的求学经历,大家一同参观,目睹了校园多年来的发展和变迁。时光流转,岁月更替,依旧不变的是那份浓浓的师生情,依然说不完道不尽的校园趣事。

       上午8点半,校友们从住处步行至汽车学院,大家聚坐一堂,感慨万千。校友们聆听颜院长叙述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王太平老师则简单介绍了校友会并表达了对所有652班校友的祝福。大家畅所欲言,气氛格外融洽。

       会上,校友们积极发言,大家感激四年校园生活,感激学校的培养。上午十点,会议在开心愉悦的氛围下结束,大家下楼来到汽车学院大厅一同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后,王老师一一送别。校友们坐上校车,一同前往南湖校史馆进行参观。





 


 从东院出发,在经过西院和鉴湖校区后,校友一行便来到校史馆楼下。逝者如斯,不舍昼夜,五十余载转眼流逝,学校的发展日新月异,老前辈们目睹了学校的进步与发展后,喜悦之情油然而生。

  


       上午11点,重新坐上校车,大家来到了南湖体育场,站在体育馆的高台上,南湖美景尽收眼底。

       南湖参观大家精神饱满,喜笑颜开,当踏上返程时还是意犹未尽。在辅导员老师的争取下,大家又来到了西院飞马广场合影留念。

       上午11点半,校园参观告一段落,大家一同乘车来到学校附近饭店落座吃饭。昔日同学共聚一堂,一时间欢声笑语,萦绕耳边。辅导员老师心情更是激动,决定高歌一曲以抒怀。

        时光流逝,夏去秋来。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几载同窗之情早已化作亲情,溶于漫漫人生路。

        李白曾写道: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虽然彼此来去匆匆,不及相送,但彼此心有灵犀,祝愿就好。

        时光静好,与君语

        细水流年,与君同

        繁华落尽,与君老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