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会 > 新闻速递

——四年同窗情 十年再聚首

发布时间:2019-09-14    
 
四年同窗情
十年再聚首
秋风送爽,桂花飘香的金秋时节迎来了我们期盼已久的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满怀激动的心情与许久不见的老同学们拥抱、握手、寒暄,我们武工车辆2002级01班的同学们终于聚在了一起!
D
A

Y

1
阳光明媚的午后,在我们熟悉的东院二公寓旁的灯光球场上,重现车辆0201班男生们飒爽英姿,“hey, 哥们儿,球往我这儿来!”  “邓ya,赶紧的上篮来一个!!”   仿佛时光倒流,哥们儿们依然打得如此之畅快,唯一的区别恐怕只有岁月带给他们的小肚腩以及鱼尾纹。
篮球场上飒爽英姿
球赛之后,老同学们一行来到武汉理工南湖新校区参观,在宽阔的博学广场,在南湖大型新图书馆映衬的背景下,车辆0201班的同学们以最和谐友爱、团结一心的集体风貌,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留下了永恒的纪念!车辆0201班是最棒的!!!
博学广场的新主人到了
biubiubiu
一日为师,终生为师,这次的聚会有幸邀请到班主任余晨光、林宁,辅导员徐林、田哲文老师等。与老师们的见面也是格外的亲切有加,同学们各自介绍着自己当前的就职状况,与老师们交流着学校乃至武汉十年来的变化还有当前行业发展状况,觥筹交错中体现的是永远不变的师生情。
浓浓师生情
D
A
Y
2
第二天伴着清晨校园里的鸟语花香,同学们来到了往日最熟悉的专业大本营—汽车工程学院,通往学院的路上欢声笑语,拍照留念,这里集结了我们最多的关于学院以及专业的思恋,我们一直自豪于自己出自武工汽车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前合影
10年后我们回来了
这次的聚会活动非常荣幸的联系到了学院校友会办公室的领头人王太平老师,在王老师以及助理的热心安排之下,我们了解到了学院校友会的组织架构,近年来举行的大型“访问校友万里行”活动的概况以及相关照片、视频,让我们感受到了学院在加强学术、专业与社会行业间的纽带方面做出了巨大努力,也让我们深受感染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有机会加深与母校学院方的沟通交流以及互动互助。

毕业十周年师生座谈会

座谈会合影
回到往日热闹的大学校园,无不感叹时光如梭光阴似箭,往日校园生活的每一幕都好像发生在昨日。往日的女生宿舍今日已被篮球队的小鲜肉们占据,而男生们的据点二公寓也在年轻学妹们的来往穿梭中更多了几分柔情,教一、教四楼还是十年前那般模样,隔窗看到教室里或认真看书或认真玩弄手机的学弟学妹们,感叹着淡定着怀念着那四年的青葱岁月。同学们走进一间教室,立马就进入了学生时的状态,班长组织一次班级会议、课堂上的积极举手发言、课间散漫的悠闲状态,转眼间大学时光又回来了!!!
教一还是十年前的样子
氛围热烈的班会
结语
难忘这次难得的十年毕业聚会,期待又一个十年之后,我们满怀人生的收获与温暖,重温大学校园里这份永恒的青春美好!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