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联谊

“我的青春不散场”—车辆0304班毕业十周年班级聚会

发布时间:2017-10-26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17年10月7日,车辆0304班的同学们阔别十年,再一次来到母校,齐聚马房山,又回到了他们当初梦开始的地方。

       十年的时间虽然漫长,但也没能冲淡同学们对母校的思念之情。一大早,同学们就从酒店整装出发,来到了熟悉的东院校门口。

       在校友会助理的带领下,同学们沿着理工大道漫步至神龙园。大家一路畅谈,追忆着曾经的点点滴滴,叙说着当年的同学情谊。

    

 

       在神龙园大家见到了当时的辅导员王志红老师。十年时间虽然漫长,但师生情谊从未淡忘,王老师仍能准确的喊出每一位同学的姓名,好像又回到了刚入校时的模样。随着王志红老师挥动第一下锄头,大家纷纷开始出力,将事先准备好的桂花树栽种在神龙园里。

 

        接着,大家在王志红老师和胡志力老师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湖北省重点零部件实验室、大学生“引擎”创新创业基地和发动机实验室。



       下午两点,在汽院大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班会。多年未见,如今又欢聚在一起,大家都有数不清的言语想要相互诉说。同学们轮流介绍了自己的近况,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与对未来的展望。班会结束后,大家在熟悉的汽院大楼前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随后,大家沿着当年的足迹,从汽院大楼漫步至鉴主教学楼,然后同行至升升公寓。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一路上大家神采飞扬。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