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联谊

毕业十年,再聚马房山(汽服0301班)

发布时间:2017-05-20    
 

2017年5月13日,母亲节的前一天,汽服0301班的同学毕业十年后再聚马房山,回到母校再叙同学情、师生情、母校情。

也许,这十年里东院校区没有发生明显的变化,十年后的东院还是当年的那个样子,十年后的东院还是心中日思夜想的那个母校;也许对于汽服0301班的同学来说,汽车学院才是那个魂牵梦绕、苦苦思念的“家”,走到东院大门口便想着尽快“回家看看”。所以早上在东院大门口集合之后一路参观至汽车学院的活动安排行,原本计划1个小时却在不到半小时就结束了。

走进汽车学院401会议室,0301班的同学们立马就被 “照片墙”给吸引了。细心的严班长把收藏多年的班级照片都找了出来,在0301班师生座谈会的前一个晚上同汽车校友会的助理们一起认真准备与策划了一个“惊喜”。看着严班长精心布置的照片墙,十年前的点点滴滴仿若昨天发生。

 

 

 

 


汽服0301班毕业十周年师生座谈会在上午十点按照计划准时开始。在忙于研究生毕业答辩的周末里,学院的老师们还是赶来与大家相见,同学们很是感动。

张国方副院长为大家介绍了母校十年间的发展,王太平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武汉理工汽车校友会的发展与宗旨,希望大家可以常回家看看,学院也会尽力为校友们的发展提供支持与帮助。

随后,大家纷纷向学院领导。老师、同学汇报了十年间自己的发展情况,同时完成了宋景芬老师“根据个人工作体会,给学院的教学发展各抒己见”的“随堂作业”。会后,大家与学院老师合照留念。




                                      

下午,大家参观了南湖新校区的图书馆等新建筑。最后,0301班的同学们回到了记忆中最初的地方,回到了十年前生活的地方——升升公寓。走在宿舍走廊,驻足于食堂前,望着一草一木一栏杆,回忆就在眼前。

  

汽车学院微平台

更多

下载中心